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收入(在职)证明打印流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15日 08:5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台州学院收入(在职)证明等证明材料均可在“台州学院最多跑一次”网上办事大厅上申请打印,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一、系统登陆

通过校融合门户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可通过台州学院官网-“融合门户”登陆,融合门户账号为工号或绑定的手机号码,融合门户初始密码为“信息技术中心用短信发送的密码”,如遇登陆问题,可咨询信息技术中心,后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登陆或通过手机验证码登陆。登陆后选择“网上办事大厅”进入平台。

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Google Chrome、火狐/Firefox、IE10及以上版本、遨游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二、办理收入证明

1、选择服务类别。

选择需要服务的项目,或在搜索栏查找服务项目。

 

2、开始办理

 

3、审核各项信息

如果信息无误,可直接点击“打印证明”。如果需要修改收入金额,请在“备注”栏填写要修改的金额,并说明原因。点击“提交人事处审核”。

 

4、获取取件码

点击“打印证明”后,会生成一个“取件码”,同时,您的手机上也会收到一条取件码短信。需要修改收入金额的申请,在人事处审核后,您同样会收到一条取件码。

 

三、打印纸质收入证明

纸质收入证明打印。可凭“取件码”到自助打印终端打印。(两校区自助终端均在行政楼一楼大厅)

 

椒江校区行政楼大厅

 

临海校区行政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