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下载 >> 薪酬福利保险下载 >> 正文

工伤认定申请资料及表格下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年09月04日 14:25 [来源]: [浏览次数]:

注意:用人单位必须要在事故之日起的30日内先将申请表提交给工伤认定办公室并进行书面登记,否则将会影响费用报销,申请只以书面登记为准。每张复印件都需盖单位公章,受伤职工本人签字的地方需要按手印。签字、手印、公章缺一不可。


单位经办人提交申请时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单位版),帮助受伤职工代拿工伤认定书等需要携带授权委托书(个人版)。


如有疑问,咨询办公室电话:8882083/88516910,传真88516910(办公室)/88616909(窗口)


1A3纸申请表:原件1份(申请表封面盖公章)

2、受伤害职工有效身份证:复印件1份(如近亲属申请,需要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或双方关系证明复印件)

3、劳动合同:复印件1份,需写上“此件与原件一致”并盖单位公章(机关事业单位则需要提供单位盖章证明:劳务派遣则需要提供劳动合同及派遣协议;服务外包则需要提供劳动合同及服务外包协议;建筑工地分包提供劳动合同和分包协议)

4、病历:病历本复印件1份(含封面及相关内容,如无病历本则让医院打印电子病历)

5、检查报告单:复印件1份(如CTB超)

6、住院的提供出院记录:复印件1份(无住院的需提供医生开具的盖章医疗证明书复印件)

7、照片:彩色打印1张(受伤部位和脸要在同一张照片里)

8、其他:特殊情形下需另行补充资料,具体请咨询

1)涉及晚班加班,需要提供单位排班情况说明及考勤记录;

2)涉及工作期间交通事故,需要提供交通事故认定书、路线图、单位情况说明;

3)涉及暴力伤害,需要提供公安证明、单位情况说明;

4)涉及职业病,需要提供职业病诊断结论;

5)涉及因工外出,需要提供受伤时所在单位证明、本单位情况说明;

6)涉及上下班途中交通事故,需要提供交通事故认定书、路线图、含事故前一周的考勤记录、现居住地证明、单位情况说明;

7)涉及参加单位活动,需要提供活动组织证明、参加人员名单、单位情况说明;

8)涉及劳务派遣、服务外包等人员外派的情况,需要被派驻场所的单位出具证明、本单位情况说明;

9)如职工死亡的,需要提供死亡证明、火化证明、单位情况说明、120出车单;

(10)建议提供监控录像,现场照片、120出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