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流程 >> 编制岗位管理流程 >> 正文

台州学院教职工转正办理有关事项说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20日 08:38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过公开招聘进入我校的教职工均需办理转正定级手续,具体流程如下:

    新进人员(通过公开招聘,来校工作之前未在同一单位工作满1年)试用期为1年,在我校入编工作满一年后需办理转正定级(岗)手续,于工作满1年的当月(如2020年1月入编,则转正定级时间为2021年1月)填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定级考核登记表》,提交二级学院(部门)填写考核意见,签字盖章后交人事处。

    调入人员(通过公开招聘,有一年及以上符合政策规定可计算连续工龄的)试用期为3个月。办理程序和流程同新进人员。

    请各类新入校人员提高认识,牢记转正定级时间,务必于转正定级当月提交《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定级考核登记表》,逾期将影响定级工资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