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流程 >> 编制岗位管理流程 >> 正文

岗位聘任程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校聘教学科研岗聘任程序

1.学校公布校聘教学科研岗设置方案;

2.教职工根据设岗方案及自身条件填写应聘表,并上交相关学院;

3.二级学院对应聘校聘教学科研岗人员的条件进行审核;

4.二级学院岗聘工作小组按岗级高低从高岗到低岗逐级对应聘人选进行审议、投票表决,等额向学校推荐各岗位拟聘人选,并同时向全院公布各岗位应聘人员名单及推荐人选名单(若有非本学院的人员应聘亦应告之相同内容);

5.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学院推荐的拟聘人员的应聘条件进行审核;

6.学校岗位聘任委员会按岗级高低从高岗到低岗逐级对应聘人员进行审议、投票表决;

7.对各岗位的聘任人选在校岗聘网上进行公示。

二.院聘教学科研岗聘任工作程序

1.学校公布全校各二级学院院聘教学科研岗设置方案;

2.教职工根据设岗方案及自身条件填写应聘表,并上交相关学院;

3.二级学院对应聘本学院的应聘人的条件进行审核;

4.二级学院岗聘工作小组按岗级高低从高岗到低岗逐级对应聘人选进行审议、投票表决,确定拟聘人选;

5.二级学院在本院公示各岗位应聘人员及拟聘任人员名单(若有非本学院的人员应聘亦应告之相同内容)。

三.院(部门)聘管理服务岗聘任工作程序

1.学校公布全校院(部门)聘管理服务岗设置方案;

2.院(部门)聘管理服务岗从高岗到低岗逐级进行申报、审核、聘任、公示,各岗级的操作过程如下:

(1)公布5级岗设岗方案、投递应聘意向表的时间和地点;

(2)教职工根据设岗方案及自身条件填写应聘意向表(应聘岗位可填写两个志愿),并按规定时间和地点投递;

(3)校岗聘办公室对应聘意向表进行审核、汇总,并送达相关学院(部门);

(4)相关学院(部门)岗聘工作小组对应聘人进行面试考核(面试考核方式可多样),确定聘任人员名单,并报校岗聘办公室。若两部门同时录用同一人,第一志愿优先。

(5)若有岗位未有合适应聘人选,则可再进行一次同岗级的招聘或降级招聘。

(6)校岗聘办公室在校岗聘网上公布5级岗各岗位应聘人员和录用人员情况。

4级岗、3级岗、2级岗、1级岗均依此类推。

3.院(部门)聘管理服务岗招聘结束后,应聘人填写正式的应聘表交应聘部门,各学院(部门)填写完成后交校岗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