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事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引进博士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3日 17: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营造校园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学科间的交叉融合,全面了解引进博士工作开展情况,切实发挥引进人才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现决定举办2019年引进博士论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形式

本次论坛分为学校学院两个层面举行,参会人员汇报入校以来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业绩成果和今后的工作计划,交流分享工作经验

1.学校论坛:2019年入校的全体博士均要参加论坛,每个二级学院推荐2-3名博士代表(高研院推荐4-5名博士代表)作为汇报人选,PPT形式汇报,汇报时间为5分钟。

2.学院论坛:各二级学院(高研院)需举办论坛,2019年入校的新教师均需汇报,学院对其下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指导具体形式由二级学院(高研院)自定

二、时间地点

学校论坛拟于20232月底举办,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学院论坛请于20233月底前完成。

三、参加人员

201911日至20191231日期间引进的新教师

四、其他说明

1.请各二级学院于220日前将参加学校论坛的汇报人员名单报送到人事处,参加汇报的博士代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准备PPT223日前将PPT发送至人事处(命名:学院+姓名)

2.各二级学院于3月底将本学院的论坛简要情况以书面形式上报人事处。

3.联系人:张欢欢,电话:0576-88660363

地址:椒江校区行政楼236

邮箱:1075063840@qq.com



台州学院人事处

2023213


文:张欢欢/图:无/审核:郑丽君/责任编辑:张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