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事通知 >> 正文

克服疫情影响,学校圆满完成2022年人才招引任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3:4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争取台州市人才政策支持,全校上下通力合作,通过相关招聘网站、公众号、各高校就业信息网等多平台多渠道持续推介学校引才信息,广泛招揽更多优秀人才来校工作,并做好引才服务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引进工作的成效。

今年下半年,人事处与相关二级学院一道分赴武汉、成都、沈阳等多地,参加全国博士专场巡回招聘会。在线下专场招聘会受新冠疫情影响无法进行的情况下,积极争取参与线上人才洽谈、直播活动等。线上线下招聘会上,我校岗位受到应聘者的青睐,前来咨询政策者络绎不绝。人事处工作人员通过各种途径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引进政策,并就高层次人才关心的待遇、职称评聘、考核任务等问题作详细解答。各二级学院及时组织线上线下面试,妥善安排应聘者和入职教师来校行程,校工会及相关职能部门为新教师子女入学、入校手续办理等提供各项暖心服务,全方位保障引才工作顺利进行。



文:张欢欢/图:张欢欢/审核:叶军/责任编辑:张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