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事通知 >> 正文

关于台州市人才房票补贴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5: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2020年度第二批台州市社会事业领域高层次紧缺人才名单的通知》(2020年7月25日之前入编,详见附件1)文件已经下发,请您根据《台州市人才房票补贴实施细则(台人才领〔20195号)》(附件1),填写《台州市高层次人才(社会事业领域)房票补贴申请表》(附件2),并准备好相关支撑材料。

申请房票所需材料:

1.《台州市高层次人才(社会事业领域)房票补贴申请表》(附件2);

2.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件、户口本、婚姻状况证明;特优及以上高层次人才申请全额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需提供未成年子女身份证件;

3.申请人所属人才类别层次的证明文件(附件12020年度第二批紧缺博士单位统一提供即可,个人申请材料中不需放入,之前的紧缺博士请自行附上文件);

4.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台州学院补充协议;

5.申请人社会保险参保证明(登陆浙江省政务服务网注册账号后搜索“社保证明”即可下载)。

请各位老师将封面及目录(附件3)、申请表、相关支撑材料按顺序装订好,于1月14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本人签名后上交椒江人事处239办公室。

联系电话:88662801。

补充说明:目前房票申请不受理线下申请材料,仅限线上申请,请在浙里办上办理:浙里办搜索台州人才在线—房票补贴—填写申请信息(选择市本级),审批通过后下载申请表给人事处239办公室统一盖章,将盖章后的申请表上传系统即可。申请表和上传系统的所有附件纸质材料由人事处统一上交市人才办。


台州学院人事处

2021年18


文:金才积/图:无/审核:徐璐洁/责任编辑:张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