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事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4:3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了全面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快师资队伍建设,为学校“一三五”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根据《台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台州学院“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结合各学院学科发展需要,现就做好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学科建设原则。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师资队伍现状,着眼于学院长远发展,紧紧围绕学科建设需要,突出学科建设龙头地位,科学制定人才引进计划,各硕士学位培育点要增强引才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提高硕士学位点建设水平。

2.高层次原则。人才引进计划申报主要以博士为主,对于应用性较强的学科可以申报少量具有硕士学位的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各学院原则上不得申报硕士及以下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如申报需特别说明)。

二、岗位类别

岗位类别分为教学科研岗和科研岗,高等研究院的专职研究人员以科研岗引进,二级学院以教学科研岗引进。

三、申报截止时间

20191129

四、其他事项

1.各二级学院按《台州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申报表》(附件1)范例打印纸质件经二级学院分管人事工作领导签字、盖章后按时送交人事处张欢欢老师,联系电话:663966同时将电子稿发至rsc@tzc.edu.cn

2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方案需报校务会议讨论,最后经党委会审定后方可实施。

3.非专任教师引进计划申报待明年春季开学后另行通知。

4.人才引进计划所需学科专业一般要按照二级学科填写,可参照附件2


附件1:《台州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申报表》

附件2: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1997版)

人事处

20191115